/ EN

性与性别少数学生校园环境调查报告

2019年04月04日 新闻来源:   阅读量:
         性与性别少数学生校园环境报告(LGBTI+ Students’ School Environment Research Report)
       本研究项目旨在调查中国大陆地区性与性别少数学生因为其性倾向、性别身份或表达以及间性状态(SOGIEI)所遭遇的校园霸凌和校园歧视。调查的目标人群为在校学生,包括初高中生、大学生和研究生,就他们当前的学校环境或过去一年的生活情况进行调查,因此本研究项目所呈现的校园环境和学生情况是当前的,而并不包括性与性别少数学生以及其他性与性别少数人群的全部求学经历。
       调查问卷以网络问卷的形式进行发放,从2015年12月15日开始到2016年1月2日共收到有效问卷(即答卷人为在校学生)共3452份。
       调查样本人群最小12岁,最大36岁,平均年龄19.87岁。女生占66.34%,男生占33.66%。问卷填写人主要是高校学生,大学本科学生占72.8%。中学生占12.92%。78.65%的学生出生在城市。


     
 点击下载:性与性别少数学生校园环境调查报告-摘要
      点击下载:性与性别少数学生校园环境调查报告-完整版

 

留言板